福爾乖

嗑第五园医园和crossick
是个杂食党(。・ω・。)
湾湾人一只(强制劳动上班族_(:з」∠)_)

wb:福尔乖
不定期更新(因为手受了恢复不了的伤)
欢迎愿意等我的你们蹲坑(「`・ω・)「

最近咕了
没什么动力画
然后还因为老板一个感冒咳嗽
导致我感冒发烧_(:з」∠)_
2名同事也一起被传染了(好强的病毒Σ(っ゚Д゚;)っ

---------------
P1第一次画小伞伞
然后只有小白……(。・ω・。)

P2是平时和小美女的双监管搭档
她表示我们是一佛一屠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
没可能的事!妳也是屠夫呐!(╯°□°)╯︵(\ .o.)\

P3兰闺惊梦和往昔
我亲爱的CP♡
我承认轻飘飘的衣服我不会画(我的错

然后大概会咕了吧……谁来给我动力(/ω\)

评论(3)

热度(28)